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首页 > 院系导航 > 信息工程 > 教学成果 > 教学成果

教学成果

 
值周感悟
日期:2023-10-20 16:49:50 发布人:信息工程系学生科 浏览量:0
       暑假开学以来的第六周分配给了我系大数据3班,为做好值周工作,在孙福利主任和张慧科长的精心组织下,进行了明确分工,安排好各个区域的负责人,对每个区域的卫生工具进行合理的配置,为值周做好充分的准备。现在天气虽然很阴冷,但全体同学尽心尽责的完成,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。
 
        辅导员孙玉林老师和全班同学都积极遵守学校规定的值周时间。每天早晨,辅导员孙玉林老师都能积极组织学生集合,以最快的速度按照划分打扫区域进行打扫。根据分工在各自的区域打扫卫生,捡拾花坛里的塑料袋、纸屑,清扫地面的枯枝和杂草,清理教学楼前后和宿舍楼前后的各种生活垃圾等。
        值周活动的开展,不仅教育我们作为一名环境美化师,应该勤奋、刻苦、朴素,也使我们懂得了在打扫卫生时,不只是打扫校区的行为,同时也在美化我们自己的校园环境。所以我们无论作为什么角色,都应该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。每当我们值周时,同学们都很高兴,值周不光是我们在监督别人,更多的是在接受别人的的监督,这无形中提高了我们的责任心,让我们能更好的自我约束管理自己。
        通过这次值周,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,同时也体验到了保洁人员劳动的艰辛,更深一步体会了“苦尽甘来”的涵义。经过这一周的劳动,让我们懂得了,干净的学习环境是由其他同学辛勤劳动作为保证的!所以我们要珍惜这种幸福的时光,好好学习。校园文明离我们只有几步之遥!在劳动周期间,我们深深体会到了不爱护校园卫生那些种种陋习给别人带来的不便,对这种不文明的行为深恶痛绝。并督促自己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。为了学校的美丽,劳动周是我们应该做的贡献。度过难忘的一周后,我们的收获也是同样的难忘!
分享到:
'); })();